36岁大姐用“一块布”,做美味小吃卖5块钱3个,百吃不腻!

今天给大家介绍的这个街头小吃呢,还是非常的特别的,它的特别之处在于,做这种美味的时候,必须要用上一块布。这到底怎么回事呢?今天小编就带大家来看看这位36岁的大姐,到底用布如何做这种美味的吧?

我们都知道在做美味的时候,很少看到有人用布来做美食的,可以说非常稀奇了,不过小编要是说这种美味的名字的话,想必大家一定可以猜出其中的原因了。这种美味其实就是米糕,这种美味呢,是以糯米粉为主要食材制作而成的,其中裹着还有其他的食材,来提升口感,那么做米糕为什么要用布呢?其实吃过米糕的都知道,米糕非常的松软,因此在制作的过程中是不容易用手,将它拿起来的,即便是拿起来了,也会对米糕造成损伤,因此会米糕的外观,因此这块布就成一个制作米糕的利器了。在制作的时候,我们把布放在模子中平铺,方入食材固定形状后,就可以把米糕简单的放入锅中,这样能最大限度的不对米糕造成损伤。

而且啊,制作米糕的模具子和锅口是一样大的,都是一个个小器皿。这样更容易加工米糕了,你们知道吗?这样制作出来的米糕非常的便宜,5块钱就可以买3个。真的是好吃不贵,怎么样?看到这里,大家是不是知道为什么米糕那么松软,还依旧能制作的那么完美呢?你们有没有吃过这种米糕啊?欢迎大家留言评论哦。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