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些技巧学会后,你的烦恼减少大半,真的是生活好法宝

回到家里我们会进行各种各样的活动和处理生活事,所以难免会有各种小麻烦。比较好处理的当然是让人轻松,但是有的麻烦让人心烦,不好处理这个时候我们一般就会毫无办法,但是事情都没有绝对处理不了的,只要我们用心总结和观察,一些麻烦事都可以被转化为很简单的小问题,所以有一些小技巧要给大家说清楚。

图片19.png

平常我们都会各种点心和零食时,尤其是很多朋友都喜欢吃那种焦脆的饼干,或者那些薯片之类的零食,虽然这些小零食和点心在酥脆时口感确实很棒,但是很多时候,我们并不能一次吃完,一旦放上个几天之后再吃,就会发现口感变得非常的差,一点没有那种酥脆感,这都是因为饼干吸收了太多空气中的水分,导致变成这样。

图片20.png

其实这样的办法也不是不能解决,相信很多朋友家里都有方糖,我们每次吃那种袋装的膨化食品或者罐装的饼干时,可以在里面放上一块方糖进去,方糖的吸潮能力特别强,可以很好的吸收点那些水分,让这些糕点饼干继续保持酥脆的口感。

图片21.png

在工作时或者在家做饭时,可能遇到各种小事故。而对于那些平常会做到饭的朋友,和那些从事厨师行业的朋友,可能会因为不注意造成自己被轻度烧伤或者烫伤,有的时候烧伤并不是很严重,但是还是会引起发炎和起泡,让自己非常的痛苦难受,有时候甚至旁边没有烧伤药,不能及时的处理,会更加痛苦。一般遇到这样的情况,小编教大家一个很简单实用的办法,我们被烧伤或者烫伤后,立刻将冷水中加入一些盐,然后将手放在里面浸泡,这样就有很好的止痛作用,切记刚烫伤不要用热水,不然会加重你的伤势。

图片22.png

有时候因为我们不注意饮食,吃的东西过辣过咸,导致火气比较大,口腔溃疡烦了。对于那些吃货来说,这是非常痛苦的事,很多东西都吃不了,而且满嘴里面一吃咸味就很疼。真的是一件很纠结的事,有时候吃了几天药也没有好转,并且是药三分毒吃多了消炎药对身体也不好,其实我们可以采用很简单的方法就行,我们每次吃完饭后先把牙刷干净。然后再将蜂蜜涂抹在溃疡的位置,保持几分钟不动,然后给蜂蜜吞下,每天饭后就可以弄,几天之后溃疡就可以好了。

图片23.png

因为感冒或者炎症导致自己不停的咳嗽,尤其是很多身体比较弱的人,一旦遇到了冷天之后就容易咳嗽,老年人更是如此。如果连着咳嗽多天不管,很可能导致产生肺炎。可是咳嗽一去医院,医生就会给你开各种消炎药,但是消炎药也只是治标不治本,有时候前面刚好,过几天嗓子一痒又开始咳嗽,反复吃药好不了,而且药吃多了还会伤身体。食疗才是最好的办法,从身体内部调理,我们可以将新鲜丝瓜去皮后,将瓜肉的汁液榨出来,然后在丝瓜汁中加入适量的蜂蜜,将两者搅拌均匀后服用,每天早晚各一次,连着坚持一个月,你会发现自己的咳嗽有明显的好转,而且还能起到调理身体的作用,极大的改善自己咳嗽的毛病。

图片24.png

炒鸡蛋是一道很普通的家常菜,但是就是这道简单的家常菜却有着很大的窍门。因为我们平常去饭店吃厨师炒鸡蛋,非常的鲜嫩可口弹牙,而有的人自己在家里面做出来的炒鸡蛋,总是焦而老,吃起来没有一点鲜嫩感觉,反倒又干又硬。这种情况是怎么造成的呢?难道饭店的鸡蛋比我们的好吗?其实并不是,很多人平时炒鸡蛋,是直接将鸡蛋打匀后放入锅里煎,其实我们在打鸡蛋时,在碗里加入一点温水搅拌,再将鸡蛋液倒入锅煎,你就会发现鸡蛋非常的蓬松,而且鲜嫩可口。

留言